Alex是酒心巧克力哦~

同理心强,因为自己会哭所以讨厌刀子,但是喜欢让其他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所以喜欢写刀...?? 羊猹党,热爱发糖。 【头像是自设Au中的玛菲特】
摸鱼企鹅群:347994803

第四十七章 问题

“甜食吃太多会蛀牙的,而且像你这样不停的吃,很容易月半的。”

  红色的能量从艾利克斯身上被缓慢的提取出来,通过一根细细的管子流到特殊的容器之中。

  加斯特手上拿着实验记录,一边进行着观察与对比,一边提醒着艾利克斯。

  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挠了挠头,艾利克斯毫不在意的说:“没事的,因为现在我已经算是半个怪物了,所以食物原本对于人类的作用已经无法影响到我了…而且我也有每天进行魔法训练的。”

  “你说的魔法训练就是把食物复制出一倍的量然后再吃下去吗?”

  正在调试机器的艾菲斯似乎看到了加斯特博士头上那并不存在的青筋。

  “嘛嘛,毕竟也是魔法嘛,也算是训练吧…?”

  艾利克斯哈哈笑着,不经意间的动作扯的管子乱动。

  “哎呀!”

  一瞬间产生的剧烈疼痛让她的眼泪瞬间流了出来。

  “采集决心物质期间给我老实一点!”博士一把按住了不老实的小家伙,并对她凶道。

  可女孩并没有露出害怕的表情,反而觉得加斯特散发着紫光的眼睛看上去超漂亮的样子。

  加斯特重新固定好了采集管,然后无奈的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

  “你的症状更严重了…一直试图模仿他人的行为是错误的,你需要自己去体会、理解那种感觉…而如果就这样放任下去,迟早有一天你的决心会与感情一样消失的…关于骑士…他应该是知道这件事的吧?”

  听到博士的话,艾利克斯脸上那从进门开始便一直带着的笑容渐渐隐去了,剩下的是一幅淡漠的、没有丝毫生气的脸庞。

  “是的,他知道,但是他也没有办法…”骑士是自己的应激人格,但是平时自己也会与他进行一些互动。

  虽然他只会在自己遇到危险以及讨厌的事情时出现,但平时外界的事情他也会透过自己的眼睛看到。

  “他的情感没办法转移到你的身上吗?”

  加斯特打开随身笔记,但却只是停留在翻开笔记本的那一刻,并未翻动书页,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

  “没办法的,人格实际上就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对于怪物来说,就像是一个身体里住了两个或多个不同种族的灵魂一样。”

  艾利克斯轻撩发丝,将总是在说话时戳到自己眼睛的头发拾到一边,跟加斯特解释道。

  “啧,你们人类可真复杂。”

  将笔记本扣在桌面上,加斯特一手托腮,一手用指节敲击着金属桌子,发出“哒哒”的声音。

  实验室中的气氛有些沉重,一时间只有电子设备的“滴滴”声与敲击金属桌的“哒哒”声传出。

  “实际上这样子也不错,没有决心的话我就跟怪物们一样了。”

  沉默许久,艾利克斯突然开口表示自己并不讨厌那种结果。

  “不行!”

  加斯特罕见地生气了,金属制的桌子被他拍下去一个角……

  “决心物质要有感情波动才会生成,而你是目前为止唯一能够配合我进行实验的人类,所以为了实验顺利的进行下去,你必须要恢复正常!”

  看起来似乎有点儿不太讲理,但是这实验,以及身为实验体的人,对于加斯特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

  “你是生气了吗?原来生气是这样的啊…桌子打坏了不需要修吗…而且,必需恢复什么的对我来说可能太难了一点……”

  “可能还没恢复,决心就失去作用了呢。”

  艾利克斯用平淡的语气说道。

  “那我就在那之前找到解决方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