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是酒心巧克力哦~

同理心强,因为自己会哭所以讨厌刀子,但是喜欢让其他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所以喜欢写刀...?? 羊猹党,热爱发糖。 【头像是自设Au中的玛菲特】
摸鱼企鹅群:347994803

第四十六章 那个和善的人

“加斯特博士,关于那个人类孩子的问题,我们不需要继续跟进观察吗?”

  艾菲斯抱着一摞文档,跟在加斯特身后,仰头问道。

  “艾利克斯吗?当然不需要!她平时很配合我们的实验,不是吗?”戴着黑色绅士帽的加斯特敲了敲手杖,面前实验室的门应声而开。

  “当然!我也很喜欢那个孩子!但是博士!你知道我在说谁!是那个公主!”艾菲斯有些头疼,博士看起来对这件事情一点都不上心。

  自从那一天从皇宫回来之后,博士就一直沉浸在跟他的“实验体”互动的过程中,甚至还干出了尾随这种事情…而且居然还被王后发现了!

  而关于对那个掉下来的孩子的观察却没有一点进展。

  加斯特站在实验室内的荧幕前,转身看了一眼艾菲斯,那含着笑意的紫红色竖瞳让她打了个寒颤。

  “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没有对那个女孩进行监视呢?你是知道的,我首先是个怪物,其次才是皇家科学家…艾菲斯。”

  话语到最后时,已经变得冰冷刺骨,但眼中的笑意却依然未有变化。

  他手指轻轻地在键盘上划过,那些奇怪的字符编码快速的编辑,然后组成了一个又一个影像。

  “这…这是……”

  艾菲斯目瞪口呆的看着电子荧幕,上面显现的画面有雪镇、有遗迹、有热域、甚至还有地面上的部分景象出现。

  “那、那是地面吗?!您是怎么做到的?!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很简单,我们都知道结界会困住怪物,但是我们却从未尝试过让没有灵魂的机械出去过……”

  加斯特轻描淡写地回答着学徒的提问,然后用手杖指着其中一幅画面,上面显示的是一扇窗户,隐约间可以看到其中活动的五个身影。

  “地面上的事情并不重要,看这里,这是你所关心的问题…经过我最近的观察,她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危险。”

  “可是…博士,结论是需要长时间的观察与实验才能肯定的东西。”

  艾菲斯小心翼翼的说道,说实话,她有点害怕现在的这个笑嘻嘻地博士。

  “关于这点,我会亲自跟进观察的…而你现在的主要目的,就是配合我以及艾利克斯进行决心实验。而不是去思考其他的问题,艾菲斯。”

  说着,加斯特意有所指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笑嘻嘻地看着艾菲斯,眼中的放射状花纹闪烁着亮眼的紫光。

  “好!好!好的博士!我知道了!”

  艾菲斯大叫着,双手抱头蹲在地上,手中文档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丢在地上了。

  “咦?艾菲斯?你蹲在地上干什么呢?”

  实验室的门突然打开了,艾利克斯从门外走了进来,将手中包裹与外套挂在挂衣架上之后,看着艾菲斯问道。

  “啊…没什么,她只是在捡档案而已,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

  带着和善的笑容靠近艾利克斯,加斯特代替艾菲斯回答着艾利克斯的问题,顺便在经过她身边的时候用眼睛提醒艾菲斯快点站起来。

  “原来是这样吗?看起来博士你心情不错,遇到什么好事了?”

  艾利克斯恍然大悟,然后问道。

  “关于核心的一个小BUG被解决了,所以稍微有点开心…我们开始准备吧!”

  “嗯!”

  看着艾利克斯听话的躺到了实验台上,加斯特招呼了一声还蹲在地上捡文档的艾菲斯,开始了新一轮的决心实验。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