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是酒心巧克力哦~

同理心强,因为自己会哭所以讨厌刀子,但是喜欢让其他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所以喜欢写刀...?? 羊猹党,热爱发糖。 【头像是自设Au中的玛菲特】
摸鱼企鹅群:347994803

关于刚刚的番外.梦境篇

这篇番外的灵感来源于昨晚(2020.7.5)的一个梦境,在梦里我成为了Chara……而所有事情都是以第一人称视角看到的……

  悲惨的是,我是那种即便在梦中感到疼痛也不会醒来的体质,曾经甚至因此进入过濒死体验……所以一如既往的,我真的昏了过去……(有点丢脸……居然在梦里昏过去什么的……)

  因为有段时间没有任何记忆出现,然后就是跟羊爸谈话的那一段时间,我也确实是在梦中醒来了,但还是处于梦境中……

  疼是真的很疼……直到现在背上还隐隐作痛。而且人物的表情,特别是那个橙色未知Sans的眼神,我现在还记得一清二楚……

  所以为了报答他砍我的那一刀,以及后续被原Sans挡下大半的奇怪攻击为我带来的犹如烧伤般的疼痛,我为他设定了一个骨

  设,以及属于他的Frisk的设定。

  名称分别是:

  OG!Sans与OG!Frisk

  角色设定我码在后台了,如果想看请在评论区回复,我看到了会发的。

  好了,就这样。

  PS:OG世界的两人以后会加入正文。

  PS2:以上是7月26号发布的番外篇,因为我发现这个平台(指起点的作家后台)计算不太智能啊……开了番外卷后正文的更新直接就不给我计算了……心累。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