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是酒心巧克力哦~

同理心强,因为自己会哭所以讨厌刀子,但是喜欢让其他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所以喜欢写刀...?? 羊猹党,热爱发糖。 【头像是自设Au中的玛菲特】
摸鱼企鹅群:347994803

第六十四章 决然

就在弗里斯克准备跑出家门时,手腕被艾菲斯抓住了,这位往常怯弱的母亲在此时迸发出了巨大的力量。

  “Ta是个凶手,弗里斯克,那个人类与你不同……观察团最后传来的消息是那个家伙在准备攻击衫斯时遭遇了路过那里的帕派瑞斯。”

  “不过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对吗?艾菲斯?”

  安黛因眉头一挑,随即插口道。

  “是的,虽然帕派瑞斯攻击了那个家伙,但是并没有击杀Ta,而是将其打昏之后带走了衫斯。”

  “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就紧急赶回来疏散民众了…顺带一提,你们两个是最后的。”

  艾菲斯虽然有点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但却并不后悔,因为她知道,安黛因与小福一定会同意她这么做的。

  三人走出家门,站在雪地当中,回头看着这个为她们带来数不清的回忆的地方。

  “艾菲斯!那么你先带小福离开这里吧!我负责拦下那个家伙。”

  安黛因拍着爱人的肩膀,然后将脑袋上一直佩戴着的王冠摘了下来,郑重的戴在了弗里斯克的脑袋上。

  被妈妈突然间的举动搞的有些不知所措,弗里斯克愣在原地,但马上就被艾菲斯的声音惊醒。

  “安黛因!我们可以一起离开这里的!时间还足够,我们并不需要你来阻止那个家伙!”

  “艾菲斯,你们在撤离这里之后,去找提米,你知道是哪个的……我想他一定愿意帮忙。而且……那个东西就是为这种时候准备的,不是吗?”

  安黛因的脸上带着决绝的笑容,而艾菲斯从她的脸上看到了那份无可撼动的决心,多年的生活让她在一瞬间就明白了安黛因这样做的理由。

  安黛因温柔地抚摸着弗里斯克的脸颊,帮她拭去脸上的泪水,用那像是平时说教一样的语气说着告别的话语。

  “我的孩子,就在这里分别吧,虽然这对我们来说有些突然,但生活总会有些遗憾的,不是吗?”

  “虽然到了这个时候说出来有些可笑,但我还是想守护这个美好的地方。”

  “我会在这里守候着,阻拦那个家伙,为你们争取布置防御的时间…我会尽我所能支撑下去的……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那个家伙消失了,弗里斯克,我会为你加冕;所以…这个王冠,你就先帮妈妈保存起来吧,好吗?”

  虽然泪水不停的被妈妈擦拭着,但还是止不住的涌出眼眶,弗里斯克此时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即将失去的是什么。

  “不要!妈妈!不要这样做好不好?!求你了……”

  虽然不忍心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但安黛因还是示意艾菲斯将弗里斯克带走,至少要在那个家伙找到这个地方前离开这个地区……

  在艾菲斯近乎于拖拽的行动下,弗里斯克被迫离开了安黛因的身边。

  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以及短短时间内便哭到脱力的女孩,安黛因终于还是流下了属于自己的眼泪。

  “原谅我,我的孩子。”

  ……

  “哒哒……”

  大门打开了,那个恶魔,出现在了安黛因的面前,脸上带着的,是那一成不变的笑容。

  【啧…这么快吗?】

  伸手,金色的长矛出现在自己手中,黑色的电光如同游龙一般环绕着它,魔法带来的澎湃气浪让安黛因身上的王袍冽冽作响。

  地面上的积雪都被此时骤然升高的温度所融化,汇聚成一条条溪流蜿蜒纵横在安黛因与人类之间。

  “好吧……就让我看看你有多少本事吧……恶魔!”

  *安黛因发现你了!

  *你进入了战斗!

  *你死了…

  *保持你的决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