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是酒心巧克力哦~

同理心强,因为自己会哭所以讨厌刀子,但是喜欢让其他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所以喜欢写刀...?? 羊猹党,热爱发糖。 【头像是自设Au中的玛菲特】
摸鱼企鹅群:347994803

第二百二十二章 幽灵的秘密

【如果需要一个人成为王,那么你觉得谁更合适?】

  夜晚的书桌上,明亮的烛火在灯罩中颤动着,像是要随身熄灭一样。

  王卸下了白日里的甲胄,与自己聪慧的孩子促膝长谈。

  【当然是阿兹啊!毕竟他可崇拜爸爸了呢!】

  孩子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就像是早已打算好的一样说出了那个总爱带着自己到处跑来跑去,时刻想着保护自己却又总是帮倒忙的笨蛋哥哥的名字。

  可王对她的回答似乎并不满意。

  【我是在问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知道的,阿兹的性格…并不适合成为一个合格的国王。】

  王这样说着,浑厚而温和的声音意有所指。

  但孩子好像并不在意那话中蕴含着的分量,或者说她确实不在意那种东西会对这个世界产生多大的影响。

  她只是收起了笑脸,直视着王暗金色的眸子。

  【我也是在很严肃的回答问题啊,爸爸。我相信阿兹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对待人民如同家人一般的好国王的。】

  王依旧不同意她的话。

  【可是成为国王后并不意味着获得全部的赞誉与美好,同时伴随的还有着很多来自于民众的阴谋与恶意,这些可不是阿兹那个笨小子可以应付得了的。】

  【他只要做他的好国王就可以了啊,我嘛…嗯…反正我也没事做,帮他处理一些他处理不了的事情也无所谓啦,哈哈……】

  年幼的孩子再次恢复了之前那副轻松自在地模样,她挠着头发,嘴里说着与她这个年纪格格不入的话。

  【你确定吗?那可是很繁重的工作……而且需要背负的黑暗对你来说有些过多了,查拉。】

  身为父亲的王最后的问题在这个夜晚的书房中问出来了,而孩子给他的回答也是肯定的。

  【是的,我确定,父亲。】

  ……

  “……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么。”

  翻看着自己的记忆,坐在屋顶瓦片上的幽灵自言自语着。

  像是类似的事情她最近会经常性的去做,因为自己的状态好像有些不对劲儿,有某一部分来自于过去的记忆开始消失了。明明的确发生过,可她却从根本上想要去否定那件事情的存在,这对她而言可不太妙。

  她还有很多秘密需要记住,然后在某一个时刻亲口告诉阿兹,看看他吃惊的蠢表情呢…可不是应该忘记的东西啊。

  手指戳破面前浮动的一张张照片,让他们变成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像是放映电影一样在面前浮现,里面的人物形象演绎着不同的属于她自己的故事,查拉却觉得那些事情在记忆中渐渐的变得陌生起来。

  “啧,这就有点儿麻烦了…要不要提醒他一下?不过好像他一直把我当成幻觉来着……”

  少女的心情变得有些烦躁,不安的情绪在她心中徘徊着,她开始害怕自己遗忘最应该珍视的那些东西。

  “算了,还是提醒他一下好了,再不提醒的话……”

  正说着,下面屋门处传来了开锁的动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