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是酒心巧克力哦~

同理心强,因为自己会哭所以讨厌刀子,但是喜欢让其他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所以喜欢写刀...?? 羊猹党,热爱发糖。 【头像是自设Au中的玛菲特】
摸鱼企鹅群:347994803

第一百七十八章 我可不保证有用哦~

“唉?!你要跟查拉学习甜点制作?!!!”

  捂着耳朵,查拉饱含埋怨的看了一眼身旁因为玛菲特的话而诧异到从沙发上站起来的艾斯利尔,而被这一不可思议的消息吓到的小羊在察觉到好友投来的注目礼时,亦是有些讪讪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看起来镁塔顿应该为自己错过了一位娱乐新星而后悔才对,毕竟像是王子殿下这样好的嗓子可不多见了。”

  即使作为蜘蛛怪物出身的玛菲特小姐是用她那颜色淡到看不出来的体毛来感知声音的,不过艾斯利尔的大嗓门显然也吓到了她。

  隐晦的刺了他一下,罕见的是坐在王子身旁的查拉并没有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好友,似乎也在对艾斯利尔的大惊小怪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毕竟任谁被人在耳边突然大吼一声都得吓一跳。

  “唉?是这样吗?那看起来我还真的挺厉害的……”艾斯利尔似乎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只是觉得玛菲特是在真心称赞自己。

  两人忽略了因为玛菲特的话而开始沾沾自喜的小羊,自顾自的聊起了之前被艾斯利尔打断的话题。

  “你说要学我的甜点制作手法?为什么?我现在可还只是一个喜欢甜食的小孩子而已哦~?”

  查拉提醒着蜘蛛小姐,即便是现在,她也还是觉得蜘蛛小姐或许弄错了什么。

  “嗯…如果说是觉得你做的甜点更棒所以想要学一下的话…你肯定不会信的吧?”就像她想的一样,此时坐在茶几对面的查拉脸上写满了怀疑,“实际上是想要节约一下成本,然后让甜点变得更加适合大众食用…毕竟我的生意有多冷清你也知道……

  而且魔法香料最近由于王后殿下的采购,比起以前要贵了许多,相应的以它们作为原材料的甜点也变贵了……”

  从小礼服露出的背部伸出来的四只手臂有些无所适从,它们不安的互相戳着手指,而位于主位的双手则紧紧地握着,拇指与食指在剪的短短的指甲上抠抠索索的。即使脸上再怎么平静严肃,手上停不下来的小动作还是暴露了她很紧张的事实。

  默不作声的盯了半天,就在玛菲特觉得自己的请求或许太过唐突时,查拉终于点头回应了她那并不算过分的请求。

  “我可不能保证这个方法能解决你的问题,不过我可以教给你大概的方法,以后如何处理它们就看你自己了。”

  “没问题!我会努力的!美妙的食物值得我为它们花费更多时间!”

  困扰蜘蛛小姐许久的事情就这么在三言两语之间敲定了,两人马上站起身,结伴往厨房走去。

  艾斯利尔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此时的他已经披着大红袍,带着酷爆了的眼镜,走在专门为他铺设的纯白地毯上,丝毫没有发现查拉已经与玛菲特一起跑进了厨房之中。

  “话说…我过来的时候在路上看到了好多雪人,是你们两个堆的吗?那么多应该很花时间的吧?”

  从查拉手上接过一小袋巧克力粉,在她的指点下把它们平铺在盘中准备之后使用,玛菲特聊起之前见到的东西。

  “呃…你说那个啊,也不是很多啦,毕竟大部分都是把两个大雪球摞起来而已,不过时间倒确实是花了不少……”

  熟练的将碗中鸡蛋打散,加入奶油,搅拌均匀后又切了一点儿新鲜的草莓丁放在小碗中备用,她回应着玛菲特。

  两人在厨房中热火朝天地忙活着的时候,刚刚去仓库取食材的托丽尔也回来了,艾斯戈尔跟在她的身后,双手托着一个印刷着各式水果图案的纸箱。

评论

热度(6)